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- >  导读
李振南调研企业生产情况
浏览次数:20 投稿:管理员 来源: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:2024-03-28

  3月27日上午,县长李振南深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情况,强调要抢抓机遇大力拓宽市场,增强企业自身创新能力,不断提升企业效益和核心竞争力,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并不断发展壮大。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郭俊峰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。

  在中普特种丝、豫科电气、翔云光电、恒升电子衡器、侨基肥业、科宝钢构等企业,李振南进车间、看生产、问需求,听取企业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工作汇报,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,提出指导性意见。

  李振南指出,重点工业企业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。企业要坚定信心、抢抓机遇、鼓足干劲,巩固拓展市场,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。要围绕产业发展链条延伸挖潜力、做文章,在确保生产安全、环保达标的基础上,全力以赴强产业、扩投资、提产能、快发展,力争产量产值达到预期目标。要强化科技赋能,推动科技创新,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。要优化产业,聚力延链补链强链,完善产业配套。要大力拓展市场,通过人才培育、技术创新提升企业产能,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效益。

  李振南要求,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,加强要素保障,主动靠前服务,落实各项惠企政策,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,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,进一步推动企业扩产增效、做大做强;要当好企业发展参谋助手,加强沟通协调,做好对接,形成工作合力,采取有力措施,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扩产能、拓市场、降本增效,推动产业能级提升,助力县域经济发展,以首季“开门红”奋力推动“全年红”,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       记者:张磊  宋昕童

主办:遂平县人民政府  承办: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  地址:遂平县建设路中段  网站维护:0396-4922539

政府网站标识码:4117280001 备案序号:豫ICP备15015865号    公网安备:41172802000011